close

本文引用自savonsoap - 20090705代製綿花糖小姐產品

受不了手工品的高品質啊,又跟豬小妹訂了這些~

身體乳是因為我太愛豬小妹調的檀香味了,又不能一直拿檀香精油膏往身上擦啊,所以,這次的主力是兩大瓶檀香身體乳。

P7150113.JPG

洗碗液皂一直是我想體驗的,因為,家裡用的是最便宜的洗碗精,會有洗不乾淨的滑感且洗完手的皮膚會被咬。

豬小妹說,把洗碗精固化不但方便寄送也不影響洗潔度啊。所以,那兩大坨就是我的洗碗精啊。

皂塊.jpg

切開,準備煮沸

滾皂1.jpg

有鑑於本人的沒耐心,加上沒有度量的工具,我完全憑感覺下去煮啊。完全浪費豬小妹做的使用說明啊。

滾皂2.jpg  

P7150112.JPG

洗碗精真是太太太好用了~連我家阿木都覺得我變的愛洗碗了~真的~

檀香精油膏兩大瓶就不用說,繼續愛用中。這次豬小妹還送我紫雲膏、紫草膏用。我一直有想要用看看,聽說可以去疤啊。

從20090705到現在,一些比較小的疤痕變很淡了,大面積"雷蟬"的我自己是覺得有比較淡啦~呵~

其實,紫雲膏拿來擦蚊子咬或一些皮膚上的小狀況真的非常好用的說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