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本文引用自savonsoap - 20090804代製綿花糖小姐的皂與膏

吼,真的差點忘了阿飄月要到了~看到豬小妹幫其他客人代製的去楣皂才給它雄雄想到~我也要啊。

緊急跟豬小妹說~幸好來的及啊。

P8220026.jpg 

其實,我第一次拿到紫雲膏啊只擦了幾次~就被身旁的"識貨者"一掃而空啊。趁這次訂皂就一併訂了紫雲膏啊。

我自己是比較喜歡"紫草膏",倒不是因為味道,主要是自己擦起來"奇摸幾"還不賴啦。

管狀的紫雲膏是豬小妹送的喔~主要是給BABY用的(因為豬小妹的母乳皂代製訂單源源不絕啊)

所以有準備送給代製母乳皂給BABY用的,

剛好受惠到我啊。真是用的很開心啊。我送了一些去楣皂給好友們,大家也用的很開心啊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