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A080031.JPG 

 

新工作第二個月

對於不能今日事今日畢這情況,內心的焦慮無處可發洩

休息了近一年的時間,再度回到工作職場,我真的適應不來

又接到老師的電話,我更是心情浮動到不行,但在家人面前,又要裝著若無其事一樣

 

能不能讓新老闆直接說不要繼續用我啊~反正也還沒過試用期啊~就說試用不過就好

這工作是強求來的,硬是拜託人家用我的。

但~我現在只能說~~千金難買早知道啊~~早知道就不要進來上班啊~

但~又但~~不工作我又能幹嘛呢???!!!!~沒有收入~要如何渡過我的老年生活呢~~

等父母百年後,我也就只剩我自己一人,要活多少年不知道,能不生病的活嗎也不知道~

總是要存點老本,才不致於去收回收過生活吧。到時有沒有回收可以做也是個未知數啊~

加上這社會歧視單身的人~到我老時~有沒有福利政策來照顧也不知道~但~生活絕對不會好過的

 

所以只要這樣想~我應該就能繼續過著現在不快樂的日子。

想想,這些不快樂也是我自己想出來的,就像我看公司業務同事一樣

他們煩惱的事~是不留我心的~但~我煩惱的~同樣不留他們心的~

認真的過日子,把自己該做的做好~不要做錯

其他的~我應該可以繼續裝聾作啞吧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