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心無心,心在人間;

多情薄情,情繫江湖。

PA080007.jpg 

阿母說~

我現在所有煩惱的一切都是源自於我太過於幸福的人生。

 

因為~我不愁吃,不愁穿,有屋住,有衣穿,想買東西有錢買,沒有家庭的負擔,不用養父母,沒有幼子須照顧,

若是,我連工作都順到不行,那不就太沒天理了嗎?

所以,工作上的挫折、煩惱,都是正常的。要讓我知道,不是什麼都要照我想的走

也讓我知道,我不是什麼都懂,什麼都會做,都要經由學習、挫折,才有成長。

成長(不管是哪一方面的)就是每個人來世上走一遭要交的作業跟分數啊。

雖然,剛聽完阿母說的話,我心很不爽~認為,你是我媽耶~怎麼沒替我說話啊,

但想想後(我想了兩天),實在太有道理了。雖然我在工作上還是力不從心~好想好想一走了之

但~這又不是我的個性,處理不完的待辦事項是我超級超級大的內心壓力啊~~

壓力大到~我一到辦公室就想吐~空吐那種~活像懷孕一樣~

但是,我要好好學習,一次不會就再一次,唸不通,就先背起來。我很笨,但,我耐操

自我要求太高,對自己的笨,會很沒耐心,但,不能因為無法面對自己的笨,就把別人的事情搞亂。

我要堅定不移,打定主意,我就是要在這賺到我的老人年金,所以,無論被批評被看低

只要不叫我走,我就一天一天慢慢的學習所有的事

但~我還是很希望老闆叫我走啊~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